close
店名:慈心緣健康烘焙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21號
電話:02-28202753

前言:
我想這篇網誌應該又算是一個突破了吧
之前因為種種考量我很少會想要寫食記之類的文章
但是這家店的老闆跟我算蠻熟的,
這次轉型賣西點麵包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(和投資),
加上他們家的東西實在是用料紮實、物美價廉,所以一定要來幫忙宣傳一下
美中不足的是,所有東西我一買回家就迫不及待全部嗑光了 XD
所以這篇食記是純文字文件...

本文:
這家店的地理位置老實說很不起眼,
如果走東華街,過了石牌捷運站以後第一個巷子(義理街,也就是做招牌的和潛水用品店中間)右轉進去
在左手邊的一個小店面(對面是一個很大的復健用品公司,斜對面是洗衣店)
雖然店面不起眼,但是他們的麵包種類也有20種以上,甜的、鹹的、臺式、歐式應有盡有
如果選擇太多令你意亂心慌,千萬不要錯過pizza麵包,如此豐富的餡料...真是,太好吃啦~~
還有外表相當不起眼的櫻桃奶油
外面看起來只是兩塊餅皮加上一坨白白的奶油,
其實中間略酸的櫻桃夾心才是主角(而非市面上常見死甜的草莓夾心),味道的搭配絕對顛覆你對他的第一印象
更不用說冰櫃裡面的蛋糕了
他們的起司蛋糕是屬於重乳酪的,但是妙就妙在雖然有濃厚的香味,但是卻不容易發膩
之前在訂的時候,我們辦公室的姊姊們幾乎是人手一個,也因此在我們醫院打出了一點名號
(老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考慮轉型的...)
在價格方面,老闆更是壓低到石牌地區的最低水準,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生活在石牌天母這個繁華地段的窮小孩,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家店
尤其是在開幕期間(只到1/5而已,週日也照常供應),
還有五元麵包特賣!!!
五元...在石牌連車輪餅都買不到了...
在東西的品質方面,當然是沒話講,
老闆對我說:即使是剛開幕,也不能賣隔夜的麵包給客人
我看著垃圾桶中成堆當天沒賣完的麵包時,真是心痛啊...

後記:
因為用料紮實,即使不是吃素的人,一定也會讚不絕口,
怕了吧?這家店的麵包蛋糕全都是道道地地、絕對安心,不含蛋的奶素食
我認為如果佳佳是95分,那這家店至少也有97分
比佳佳多2分是因為慈心緣的麵包種類大勝,而且品質不分軒輊
看在我的面子上,去光臨一次,你不會失望的
什麼?你說如果不好吃怎麼辦?
沒關係,你覺得哪個不好吃盡量跟我說,
只要你能說出到底哪裡不好吃,我可以賠償你等值的商品...

慈心緣開幕傳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